top of page

AutoCAD圖層快捷鍵


若不知道什麼是圖層,就不能說會AutoCAD! 初學AutoCAD最重要的就是學習圖層的概念。我們這裡就不解釋什麼是圖層了,今天介紹給大家一些方便的「圖層管理快捷鍵」。 若你是使用比較近期的AutoCAD版本,工具列上應該會出現下面這個「圖層管理快捷鍵」。

快速關閉圖層

不需要打開圖層管理員,然後再按掉燈泡。只要先按下圖這個「關閉」的小圖示,再按下圖上要關閉的圖層,該圖層就會立即被關閉。

快速鎖住圖層

想要把某個(或某些)圖層鎖住,先按這個小圖示,接著用滑鼠點選圖上的元素,該圖層就會被鎖住。你會看到,被鎖住的圖層,顏色會變淡喔。

快速隔離圖層

只想要顯示某個圖層的元素?按下這個小圖示,接著點選圖上的某元素。這樣的話,除了這個圖層的元素以外,其他圖層的元素都會馬上被隱藏起來。


標記:

5,022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