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關於CAD鋼筋教室系列影片


半年前,一位鋼筋工程老闆的配偶打電話來,說想學CAD,想幫先生分擔一些工作。當然我們並沒有在教AutoCAD,不過有聊到說坊間有一些CAD的補習班,她說她再去了解一下。大概兩個月前,她再打電話來說,她其實只需要很基礎的CAD知識,但外面補習班教的範圍太廣。

這是真的,其實這個行業並不需要懂多艱難的CAD,基礎功能就夠了。因此儘管製作影片很耗時,我們還是決定要錄製AutoCAD的基礎功能教學影片,並挑選這個行業比較常用到的基礎功能作介紹。影片會放在部落格,也會放在Youtube上,可以用電腦或手機看。每週三更新。會基礎後,拿到圖檔可以稍微修改一下、量個尺寸、加個註解。

 

如果你不知道什麼是指令、要怎麼在CAD裡下指令,可以參考本影片。

如果你對於基本指令操作不是很熟悉,如何移動、複製一個物件,可以參考本影片


標記:

207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