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鋼筋撿料行業的4大優點


鋼筋撿料,這個行業的優點是什麼?小編整理以下心得給各位有興趣的朋友們了解看看。

1. 可以在家工作

鋼筋撿料人員可以在家工作。你只要有電腦、印表機,就可以了。據小編了解,這也是許多人之所以會選擇做這個行業的主要原因。有些人想要在家照顧孩子、照顧父母,鋼筋撿料是個確實可以在家辦公的工作。(當然,時不時你還是得出門去跑工地)

2. 需求大於供給的專業

撿料人員是很搶手的。許多營造廠、鋼筋加工廠都想要招募撿料人員,無奈真正會撿料的人往往都是自立門戶,開個人公司或者個人工作室。鋼筋撿料是一個實實在在需求大於供給的專業。

3. 工時彈性

你的成品就是鋼筋撿料圖和料單,不用每天打卡準時上下班。若你是夜貓子,你可以半夜上班都沒有關係。(但白天還是有電話要接)

4. 不是死薪水

鋼筋撿料是以「噸」計價,也就是說你撿了多少噸,乘以單價,就是你的收入。假設九樓/總樓地板面積5,000平方公尺的案子,鋼筋約750噸。假設一噸100元,那麼收入就是75,000。


1,732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